close

= 以下均為真實案例 =

9大問事熱門榜 主視覺2.jpg

202101案例更新 北部問事- 水果淨化、飲食減量的奇蹟

沒有認識慈敏老師之前.我們夫妻過了2.30年吃喝玩樂的生活。還有四處拜拜求神問卜.求平安.身體健康.財運能順遂.到處攀緣.無知無明.沒有智慧也沒有把心力放在教育孩子的身上.現在才覺得錯過了、內疚了。

記得第一次聽到慈敏老師說要吃一段時間的水果淨化.才有能量.提升自己的靈性.讓頭腦平靜.讓心去體驗奇蹟.而且還能減重.使身體健康.減少負擔.一舉數得.值得試試看.

真的很神奇.我們從開始到現在也持續喝了4年多的果汁了.剛開始喝的時候我的右腳五指潰爛了快一年。我聽從慈敏老師所言.只要不間斷吃水果一定會好的.我就偶爾要穿鞋子的時候太痛了才會擦 一下藥.其它時候就不理它.結果後來真的好了.本來還擔心不知道會不會要截肢.因為真的潰爛得太嚴重了.幸好我有堅持住.

每天讀寫老師的文章.會幫助提升我們的靈性.不只內心得到平靜.也懂得愛自己.遇到任何不如意.不開心的事情.都能去面對.解決.

慈敏老師說我們對天有信心.可是改變不夠.我知道自己的習性要靠自己有毅力去堅持.

謝謝這一路來.慈敏老師用心的提攜與鼓勵我只能繼續加油.持續水果淨化.每天二餐是不夠的.要在從三餐水果淨化開始.希望這次能夠打敗三個星期的成績。

感恩上天 感恩慈敏老師

雖然知道修行這條路真的不簡單.要無欲無求無我.我也想試試看。

 

202102案例更新 南部問事- 毅力驚人! 破百體重發心改變的故事
認識師姐時103公斤,師姐說:除非能減重到60幾公斤,否則難救。並教我吃水果、飲食減量自救•


我很不服氣被師姐說「沒救」,回家發心馬上力行,前兩週雖然瘦了不少,但是初期身體還不能適應,靠著激勵自己、意志力熬過來。接近60天剩63公斤才敢去找師姐。
看貼文調整心念,加上飲食療養,日益減輕業力干擾•也感受到智慧漸漸開啟,也越發現自己四處拜拜吸引負能量的苦果。

更加相信慈敏師姐及相信上天。自助則天助!
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