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 以下均為真實案例 =

9大問事熱門榜 主視覺2.jpg

2021案例更新 東部問事- 內心聲音漸漸覺醒,指引人生方向

認識慈敏師姐,是我人生最大的轉折,12年前我是剛踏入社會的新鮮人,因對公司前景不明感到憂心,毅然報考公職,工作一年後全心投入考試。

離職後內心無比憂鬱,感覺肉體內的靈魂受到控制,無法做自己,對未來及任何事都感到悲觀。常常在夜晚獨自向上天祈禱呼救,直到師姐突然造訪我家與母親閒聊,又提及到我在參加國考,藉由母親介紹認識師姐。
    
經多次接觸後,發覺師姐是個內心強大的修行者,也開啟我對修行的新認知,重新定義自己,內心的能量也漸漸覺醒。
也一一提醒著自己家中危急的困境及自身的車禍關卡,還在師姐請來了祖先護我平安,渡過生死一瞬的危機
患有糖尿病的母親卻不聽勸,胡亂貪吃最終難逃一死,頓時讓我感慨萬分
父親愛釣魚殺業重,禍延子孫,因此我與兄長此生運途皆為不順

我的內心非常認同師姐的觀點,也因而可以活命到現今,又可熬過8年國考的苦難,展開自己的新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