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宗/ 不拜拜衝擊觀念 堅持修行消業力】

老師一開頭說不要拜拜,從小我跟著父母拜到大,是很大的觀念衝擊。

老師幫忙找到支持力量後,開始覺得自己平靜了下來;再加上飲食改變,多吃水果,身體健康也改善,認識老師以來,自己在修行路上收穫良多。

現在每天都在修改觀念想法,業力尚未消解,仍要繼續忍耐。堅持走在修行的路上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老天爺就會看到,創造善的循環!

 

【揚/ 參與奇蹟 立志做老天業務員】
我承諾成為老天爺的業務員!懺悔這一生做過許多老天爺不認同的事,然而自認本質善良,努力爭取被救的可能。

感恩老天爺給我機會一同參與造化奇蹟,我沒有見過如慈敏師姐這般,無親無故願意花自己的時間、金錢、精力來免費問事、幫助社會的人!

過程中,我看到人生百態、看到人的無知,師姐帶給我的,是超乎所想像的。我找到方向不再迷惘,如果這也是您想要的,好好體會師姐傳達的真理,相信後實踐,給你人生一個翻轉的機會!

 

【 美 / 憂鬱幻覺減輕 正能量帶動改變 】 
以前曾在小宮廟打坐,自己體質敏感,造成內在很混亂,有憂鬱、幻覺幻聽症狀。

高師姐說我的靈魂昏睡,接入上天正能量後,慢慢的幻聽幻覺越來越少,憂鬱症藥也逐漸減量。

自己努力一天吃兩餐水果淨化身體能量,三個多月減重6公斤,身體變得輕鬆很多。

我相信師姐說的,只有祖靈幫助,才不會淪為不知名低等靈利用,千萬不要去亂拜亂修,自己正能量最好,有祖先靈保護更好

非常謝謝上天給的緣分以及遇到高師姐這位貴人,我才能翻轉命運。

 

【 綺 / 解除宗教束縛 重獲新生命】
一直以來對生命中有諸多疑問,如果拜神禮佛有幫助? 如果唸經供養燒香有感應?

生長在大甲鎮瀾宮旁的我,從祖輩到我們家庭波折不斷。直到FB看到慈敏師姐的文章,決心找到祖先支持力量,再解除宗教束縛。

每天品讀師姐文章,不解多學習、遇朋友有難或想改變的人多分享,跟著師姐接受上天造化,同時加量吃水果淨化身體,工作處事更有智慧。

弟弟、弟媳、妹妹在一年多後也陸續接受師姐教化,感恩上天慈悲,讓我們更有能量更有智慧迎接新人生。

 

【 雲/ 體會繁華孤寂 尋求有心修行者】 
與老師緣識在FB上,內心起了要南下相見急願

老師所啟蒙的,是狠狠切割—步—廟膜拜
世道艱辛,眾人放不下各種私心,又伏下種種怨對!
這三年與老師一同替天行道,看盡繁華孤寂,對人對世的無怨之心,愚感受最深!

有心修行者稀少,您是那位願意努力的人嗎?

 

【 珍/ 掃除外在干擾源 】

以前拜拜回來都會發無名火,晚上做惡夢很沒安全感,而且夫妻也常因為這樣吵架;
自從聽師姐話不再拜拜與超渡後,這段時間覺得很自在輕盈

 

【旭/ 工作家庭溝通升級 身心調和】

臉書看到慈敏師姊文章,見解讓人覺悟!我很好奇想見一面,看能否得到啟發?
找完祖先支持力量後,生活諸多改變,更有自信表達自己!

1. 家人之間煩惱困擾,我能越過疑問爭執,用主張穿越「烏雲」情緒。
2. 對老闆和同事表達我內心真實意思,努力實現自己理想
3. 身心狀態比較協調平和

 

【如/ 內心平靜 與靈性相通】

找完祖先跟好靈氣之後確實讓我內心平靜許多。

對事情能以第三者角度平靜看待。
當我無所求時,如早上起床上廁所時,心中無念忽然有靈感或聲音告訴我應該怎麼做。還真的結果讓我出乎意料之外。

老師也常叫我們要把心靜下來,是真的自己做過後,你會清楚瞭解什麼是對的,什麼是錯的。每個人都可以跟自己的智慧相通,只是看你,有無真正的靜心而已。

感謝老師讓我參與上天造化,也有幸見證甚多奇蹟、累積功德!

 

【珠/ 壓力釋放 找到做事步調】

還沒找祖先之前, 做事比較有壓力。

找祖先支持力量之後,相信自己的決定,做事情更有智慧,事業方面也比較得心應手。 

該放鬆就放鬆,老天爺該給你就會給你,不強求。
我不想把自己壓得無法喘息,因為名利都帶不走,自己身心靈健康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

【 泳 / 找回力量 心靈同步成長 】 

回東勢接祖先與支持力量,跟高師姐出門,覺得她是很親和、有智慧的師姐,也尊重大家隱私不會對外洩漏細節。

謝謝高師姐陪伴,現在生活一切都很平順,心靈有所成長,做事前會想一下


【 匿名 / 長期志工換來悽涼境遇  悲痛求改變 】
一位79歲在宮裡教經,效勞做志工30幾年的善心人士。

雖有善心,卻不知顧好祖先及自己的靈性智慧,以致招來負能量,換來自己罹患癌症,丈夫中年過世,孩子沒有向心力。
她聽完慈敏的勸誡,並想著現在的處境,她回家馬上扯下神明燈的插座,發心改變。

真神不願與現在營利導向的宮廟同流合污,凡人只能自作自受。
所有人間寺廟、教堂皆是業力場、負能量,人何苦去沾染呢?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