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 以下均為真實案例 =
9大問事熱門榜 主視覺4.jpg

2021更新

2021-01 南部問事- 潛意識打破宗教束縛 奮力改善生活

出生滿月就被祖母抱去加入一貫道,記得每次聽道完就是一堆水果可以帶回來


家庭環境並沒有因為虔誠信奉改善。父母感情不睦,而我總是跟著母親到處向親戚借錢而被酸言酸語。長大後為改善家境我努力工作賺錢,甚至到處求神問卜,如何讓我賺更多金錢。

 

工作業務關係需要跟各種宗教、醫院、各階層人士接觸攀緣,加上常年外食,漸漸的身體健康出了問題。第一次透過兄長認識慈敏老師,當下覺得老師的理念跟我所認知的宗教完全不符,讓我非常排斥。一年後由我自己嘴巴冒出一句“我要去找慈敏老師”

上天說我難救,但老師沒有放棄,依然不斷帶著我跟兄長找祖先及可以幫助我們的能量。不愛吃水果的我,現在兩餐水果一餐蔬食,已近一年並持續也聽從內心聲音放下工作,平靜自我,生活簡單樸實但內心愉快,身體狀況也改善良多。

我藉由分享老師文章,讓更多人可以感受到上天的慈悲與無私,也希望讓更多人可以找到改變的機會。


2021-02 中部問事- 沾染宗教負能量 見證奇蹟立志改變
成長過程中經歷許多宗教活動的洗禮,認為所有眼前的一切便是真理.

遇事以為求神就可獲得解決之道,就這樣一路走來大事、小事、做任何決定都必須一問.

也因為這樣的習慣變得更走火入魔,任何節日拜拜的禮節越來越複雜,燒的金紙也一次比一次誇張,更參與許多宗教慶典,就這樣一直持續的沾染負能量.


直到遇見老師,經過了許多過程,參與了許多見證奇蹟的時刻,慢慢的改變了我的觀點.在體驗了三餐水果六個月後,更完全改變了原本懷疑吃水果能改善一切的我,在這半年內更認識了自己,更能平靜面對許多事情,在外更大膽的與人分享吃水果的好處.

每天感恩老天爺,學習與內心的老師溝通、探討,事情的確可以心想事成。如何讓我們經歷些事情,才看透更多真相,是從老天爺的安排裡體驗到.
感恩老師 感恩老天爺



2021-03 中部問事- 迷信宗教一場空

從小就接觸非常多的宗教,記得為了零食,去參加教會做禮拜,朋友說只要跟著唱歌就會有東西可以吃。
長大妹妹因靈異體質開了宮廟,到處跑靈山,充當司機載學生到處跑靈山。
後來朋友介紹,有去參加佛教,上課都要交錢,上了課也沒改變,都說老師是上天指定來救世的,問題是都要用錢買未知,承諾的事也可以出爾反爾。

人都是在不順遂的時候,會去尋求宗教的,到最後都是一場空
誰知道往生時候,一定會到你想要去的地方嗎?
經朋友介紹慈敏師姐,開啟了我許多的智慧,改變了我許多的習性。
人的智慧是在心中,不是在腦袋,師姐的文章可以開啟很多的智慧。養成閱讀的習慣是生命中很大的智慧,還在努力中,希望能夠讓更多人改變拜拜的習慣,找回自己。

 

2021-04 南部問事- 請靈容易送靈難

婆家是個虔誠的佛教徒,拜三王爺已10年多,因緣下請了慈敏老師來,希望能把三王爺請走。

沒想到請神容易送神難。王爺竟說要拿走三條命才肯罷休,王爺也透過慈敏老師表示,婆家向祂求的也都有給了,祂要錢也要命,凡事向外求的都不持久。

 


案例一

  • 豐原人供奉二十五尊神明在家中,本來父親做乩童幫人辦事,
    可是卻中風多次。幾個兒子智慧沒有開竅,
    愛罵人個性加上一堆壞習性,使得無業遊蕩,婚姻也以離婚收場,


    其中二兒子不同流合汙,只想好好賺錢,卻被宮廟的惡靈修理,
    十數年來,每天下午三點過後,二兒子就頭痛欲裂。
    慈敏舉劍斬殺惡靈後,他的宿疾就不藥而癒了。



     

案例二

  • 八里有一家人拜了五尊神,卻是家破人亡、妻離子散,鰥寡孤獨。

    他們起先願意讓祖先做主,
    可是事後又反悔,跑到廟裡去拜拜,
    冥頑不靈的人,後果也需由事主自力承擔。



案例三

  • 高雄一間堂拜十二尊神明,乩童中風了。

    事主(乩童大兒子)請慈敏去把它們全部收服。
    可是事主弟弟不務正業,喝酒鬧事,血濺神主牌。


    弟弟從小被惡靈影響,就像凶神惡煞。
    如果還不處理掉,恐怕日後會嚴重危害家人(ex.如社會案件上的殺父弒母)。





    <<延伸閱讀文章>> 如何預約問事? 慈敏愛心館

    名片完稿.jpg  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