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= 以下均為真實案例 =
9大問事熱門榜 主視覺4.jpg

2021案例更新

202101-北部問事: 缺乏支持力量的一家人

3年多前因爲面臨生命中的2次巨變處於低潮,無意中發現慈敏愛心館的文章吸引了我,拜讀一段時日後感觸越來越強烈,終於有機緣直奔台南與高慈敏師姐見面。

我的奶奶一生茹素唸佛,不僅老年辛苦,家中也非常不平靜,爺爺因病早逝(問題一)。長大後一直沒機會回去祭拜祖先(問題二)常常想起自以爲未克盡子孫之孝,對著師姐訴說著心中種種遺憾。

自小的我就膽怯不敢佔人便宜、不想出頭,自認為安份守規矩,看著祖、父母輩ㄧ生奉獻,加上對宗教的護持,為何家事還百般波折?
直到師姐說明,因為沒有祖先支持,才會幾代人都不順遂。
只要接到祖先的靈不用拜、不用法會不用超渡,能量支持子孫就會平安。

聽完才恍然大悟,當天上天示意下午四點出發,感恩上天慈悲願意助我,感恩師姐無私協助,接下來一連串不可思議。
先到台中家裡接到祖靈,再到出生地宮廟斬斷宗教因縁,再到出生地的海邊找地靈支持。3人在簇擁下摸黑隅隅而行,直到海浪打在跟前,師姐對空呼喊地靈應允為止,在簡單的晚餐後道別各自回南北的家。

自經此遭遇後再閱讀師姐文章心情懂得調適平靜,比較不會因工作或外力影響。對利益光環不貪求但求自己付出努力,從此我自願成為上天業務員,藉由幫助其他有緣人找祖先的過程,接受上天造化,師姐也會幫忙找好能量加持。

真心希望幫助想改變的人、有困難的人,能夠積功累德解脫輪迴
感恩上天 感恩師姐

 

202102-南部問事:  靜下來找到內心力量

我以前是一位很喜歡到處求神問事的人,常常把自己的人生交給別人,自從認識慈敏老師,靜心才發現有內心聲音。

自己慢慢學習頭腦放空,靜下心。

當我頭腦又開始煩惱,計畫時,就會有一種聲音天安排,這時頭腦就不想了,當時也平靜許多。

心想事成
認識慈敏老師後,找完祖先,能量後,會有一陣子覺得內心平靜。

有時候當想吃某些東西或想要的東西,快則過幾天就會透過別人給予得到了。

我也一直在注意這些小確幸,真是太奇妙,宇宙確實有一種人不可測的力量,凡事正面思考,就會有好事發生。

 

 

  • 事主在北部工作,祖先在桃園供奉,雖然賺錢也曾虧錢。
    孩子身心不平衡,很多事都不順遂。這就如同失根的樹,如何茁壯。


     

 

三兄弟只有老三拜祖先,住在祖厝,生了一個男孩,又拜神明。
而搬出去的兩兄弟都生女兒,也都罹肝病。
慈敏救出祖先,幫兩兄弟安奉好。祖先說:「他在生時,很虔誠拜神明,
死後被它欺凌。今日得以離苦得樂,他會好好照顧兩兄弟的身體,
至於媳婦罹癌,就要回去找娘家祖先。」

 

 

 

 

慈敏把祖先請回台北,移除圖像,清淨家中磁場,擋住外來惡煞,
讓這個家在祖德蔭護下,才有改變的可能。

 

 

到外島請祖先回台灣

 

 

 

  • 先生做鋁窗,老婆做窗簾,鋁門窗賠了兩千萬,

     
  • 去澎湖請回祖先。但又接二連三先生和孩子都發生車禍,
    又回去請了兩次祖先,仍然沒有成功。



     
  • 直到認識慈敏,才知道祖先根本沒有未到家中。
    於是動身坐飛機到馬公,坐小漁船到小島嶼。
    先前祖先又被惡靈壓住,難怪他們請不來。

    這次順利安奉祖先牌位。

     
  • 外在改變搭配內在改變:
    先生因為血壓、血糖高,祖先問他是要鋸腳還是要中風,
    他都不要,於是決心減了十五公斤。

 

 

 

 

<<延伸閱讀文章>> 如何預約問事? 慈敏愛心館

名片完稿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