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聚焦「大家口中的慈敏師姊」 究竟會如何評論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【宗/ 講話直接、真實傳達上天訊息】
#台中問事推薦人

我親身體驗了三天兩夜,體驗了老天爺幫我找回智慧,
以前的我到處求神拜拜,越拜越糟,遇到慈敏老師,慢慢體會上天的教化,真正的智慧源於心,可惜世人多用頭腦做事

老天爺給慈敏老師的訊息他都一五一十的說出,從不添油加醋這是我這幾年來的體會,我也驗證了很多的事情,證明慈敏老師說的就是老天爺說的,老天爺真的很想幫助大家在大難來時能夠遠離災難,今年真的是一個不平靜的年,老師的呼籲也想幫助大家趕快開啟自己的智慧,去跟老天爺連線感恩

最近大家如果有在觀察時事及新聞就可以了解,去年老師跟我說老天爺講的話都一一驗證了,我知道你們覺得老師講話很直,有時候感覺危言聳聽,但是大家想想老師又沒有拿你們什麼好處,他只是聽話照做老天爺說什麼他一五一十的複製說出,簡單地傳達一般人反而越難相信,這也是在考驗大家的智慧,如果你看得懂老師寫的文章,你的內心智慧會帶你趕快來找老師,大家都是帶著使命來這個世界上的,不要再浪費時間,感恩老天爺



【芬/ 為人正派 實踐真理的清流】#桃園問事推薦人
跟老師見面之前,我看了老師的文章很久,覺得這個人很正派,因為她寫的東西不是很討喜,但卻很入心,覺得道理是這樣沒錯,曾經害怕自己做不到而生逃避之心,往另一個方向尋找內心的智慧,吃了很多苦,快崩潰時很清楚,我必須速來老師這裡。

六天完全無隔閡的相處下來,有與以往完全不同的感受。第一次看到一個親身實踐真理的人,知行合一的態度,心靈的契合,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,讓我深受感動,也非常感謝,竟然有幸,能值此明師,但卻親和慈悲,沒有距離。老師也不搞神秘,任何事情都是坦蕩蕩,無所畏懼,放空自己,作為上天的工具,所以毋須矯情修飾討好世人胃口。這世界許多數不清的名師,滿嘴的光愛道理訊息,卻禁不起半天的相處,看太多言行不一,追名逐利之人,更顯清流可貴。值此災劫無常之世,更要直尋生命核心,每過一天,生命便少一天,無常迅速,實在無法任性揮霍,有緣得此良人,大家把握緊跟學習,莫再徬徨猶豫。勿恃敵之不來,正恃吾有以待之,在劫難來臨之前,好好修持,找到真正的自己。有心的人,速找老師!

大家要明白,老師說這些並不是要任何人崇拜她或要錢財,而是不忍人們在錯誤的道路中受苦痛苦甚至毀滅。這是出於真心的大愛。付出自己的時間金錢,嚴謹的自律自我要求,尊重慈悲待人,無條件的愛,而非有條件的索求。為什麼需要有人來服務時常有人願意無私的奉獻服務,因為老師以德服人,心有所感,願意效法,毫不勉強。之前有一個所謂的老師自稱是神耶穌,一直要求我寫文見證神蹟,但不出於真心,寫不出半個字,自由意志,是無法絲毫勉強的



【雲/  無私付出的智者 】#基隆問事推薦人
老師真是位大無私,又肯替天行道的智者。我感受天恩,我感謝慈敏老師…… 歷經3、4年 (放不下到漸能放下,由生活中,體會出人生榮枯的業力因果)。

得到老師的提升,爾後再由淨化來放空欲念,少了業力牽引,凡事就簡單,就能更快樂!這是我跟隨上天的恩典!以前是豬隊友,現在變成超神隊友。學習慈敏老師的真心……不要怕付出,不要太自私。您會更好!學習上天的大無私,有了真心後,生活就算缺缺過,但也能很快樂,想有些能力,想交些成績,讓上天幫助更要幫助的人。很感恩老師的諄諄教悔!讓我懂得遠離不好的等等……。讓我愛家,愛子孫,愛我還能付出的未來。感恩上天   感謝老師!


【雯/  另類問事方式 助人堅持不懈】#台北問事推薦人
最初的印象⋯在FB看到師姐的文章,
怎麼會有人免費處理?接靈風水祖先牌位問題等等,而且方式很另類,好奇之下開始閱讀,不用拜拜?得到祖先的護佑?越讀越有靈犀,直到立即想面見師姐請益,第一天解開了好多人生的謎思,接到祖先和地靈支持力量,有機會就分享,分享給幾位運途不順的朋友,師姐ㄧㄧ無私的找祖靈好能量相助,其過程經常比當事人更積極不懈,3年來跟師姐替天行道時見證好多奇跡,感恩上天感恩師姐,讓我越來越有力量,也佩服師姐對迷失在世俗宗教中信衆的憂心,不停的傳遞天意希望更多人能脫離苦難與天連結,感恩師姐⋯希望更多有緣人來加入
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