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以下均為真實案例=
9大問事熱門榜 主視覺3.jpg

=以下均為真實案例=

2021 案例更新
2021-01 中部問事- 多災多難開4次刀 人生逆轉紀實

 

以前小時候遇到手骨折,國中時被公車撞。還在讀書的時候,因為遇到車禍腳開了刀,還在長照中心打工的我,就過著跟阿公阿嬤一起住。
然後我也是可以繼續坐著輪椅,幫忙上班餵失智的老人家吃藥的。過著一邊休養一邊幫老闆打工的生活。

前後開了三次刀,為了不延畢,在醫院考試,拄拐杖實習,到最後ㄧ梯實習腳都還穿護具,後來還是順利畢業。
進醫院工作前,因為又開了一次刀,沒辦法一畢業就去上班,就利用那個休息的時間去拿了美容執照。自己去網路學甜點,然後靠著家人跟老天爺的幫忙,一路走到現在!

其實一開始認識老師,實話說是半信半疑,家裡當下馬上就拋開宗教了!但我內心總覺得還沒有感受到老天爺的存在,開始相信老師是因為在化療室工作很容易頭暈胸悶不舒服,老師建議我馬上辭職,我就立刻辭職。

雖然當下也是有害怕,因為畢竟工作快四年,但是後來很多不舒服的感覺都有改善。然後因為每天早上都誠心祈求老天爺讓我事事順心,真的有讓我做事情都有變得很順。

即使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我也會適時的把煩躁的心放下,不會一直糾結,不然以前也是很愛鑽牛角尖。但現在就是單純相信,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天對我最好的安排!



案例一

  • 有一28歲年輕人,是銀行襄理,卻中風讓父母和妻子照顧。

    慈敏請惡靈說明原委,他堅持要到仙佛面前才肯說。
    好不容易將病患攙扶到佛堂,惡靈娓娓道來,越說越激動。

    原來是前生的因緣,惡靈被中風者霸佔財產和奪妻,
    不會輕易罷休,一定要讓他吃盡苦頭。仙佛絕不插手因果法則的運作。



     
  • 案例二
    花蓮農村的老實人,只因出去遊玩,被惡靈纏身,
    回家後意識不清開始失智,接著手腳無力,癱瘓臥床,

    請外勞日夜照顧,拖了數年才過世。
    這條惡靈非常狡猾,不准慈敏動它,
    它說「厝若不好住,我會自己走,不必你多管閒事。」


    由於接收到兩方有很深的恩怨,慈敏亦不插手因果。
    人死後,惡靈竟想鑽入地底,想繼續危害其他人,

    還好老天爺知道,教慈敏再度到花蓮收服這條食髓知味、不想離去的邪靈。


     
  • 案例三
    在麻豆有一老人發生車禍,氣切躺在安養中心,又吵著要兒子買厝。

    兒子不勝其擾,請慈敏到家一看,才知祖先根本沒有請回來,
    又因面對電線桿,遇煞才會出車禍。
    如果能提早請回祖先,安好鎮煞物,就不會發生憾事。


     
  • 案例四
    有一老嫗(事主媽媽)是日本人,臥床已十數年,
    事主和妻子都是教授,


    通靈後接受到
    祖先遠在日本,無法接靈,恐怕要用盡最後一滴精力,才會離開人間。




    <<延伸閱讀文章>> 如何預約問事? 慈敏愛心館

    名片完稿.jpg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