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= 以下均為真實案例 =
9大問事熱門榜 主視覺3.jpg

2021 案例更新

202101 中部問事- 斷開不適合工作 展開新人生

以前小時候遇到手骨折,國中時被公車撞。還在讀書的時候,因為遇到車禍腳開了刀,還在長照中心打工的我,就過著跟阿公阿嬤一起住。
然後我也是可以繼續坐著輪椅,幫忙上班餵失智的老人家吃藥的。過著一邊休養一邊幫老闆打工的生活。

前後開了三次刀,為了不延畢,在醫院考試,拄拐杖實習,到最後ㄧ梯實習腳都還穿護具,後來還是順利畢業。
進醫院工作前,因為又開了一次刀,沒辦法一畢業就去上班,就利用那個休息的時間去拿了美容執照。自己去網路學甜點,然後靠著家人跟老天爺的幫忙,一路走到現在!

其實一開始認識老師,實話說是半信半疑,家裡當下馬上就拋開宗教了!但我內心總覺得還沒有感受到老天爺的存在,開始相信老師是因為在化療室工作很容易頭暈胸悶不舒服,老師建議我馬上辭職,我就立刻辭職。

雖然當下也是有害怕,因為畢竟工作快四年,但是後來很多不舒服的感覺都有改善。然後因為每天早上都誠心祈求老天爺讓我事事順心,真的有讓我做事情都有變得很順。

即使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我也會適時的把煩躁的心放下,不會一直糾結,不然以前也是很愛鑽牛角尖。但現在就是單純相信,所有的一切都是上天對我最好的安排!

 

202102-北部問事: 問事後找到內心平靜
3年多前因爲面臨生命中的2次巨變處於低潮,無意中發現慈敏愛心館的文章吸引了我,拜讀一段時日後感觸越來越強烈,終於有機緣直奔台南與高慈敏師姐見面。

我的奶奶一生茹素唸佛,不僅老年辛苦,家中也非常不平靜,爺爺因病早逝(問題一)。長大後一直沒機會回去祭拜祖先(問題二)常常想起自以爲未克盡子孫之孝,對著師姐訴說著心中種種遺憾。

自小的我就膽怯不敢佔人便宜、不想出頭,自認為安份守規矩,看著祖、父母輩ㄧ生奉獻,加上對宗教的護持,為何家事還百般波折?
直到師姐說明,因為沒有祖先支持,才會幾代人都不順遂。
只要接到祖先的靈不用拜、不用法會不用超渡,能量支持子孫就會平安。


聽完才恍然大悟,當天上天示意下午四點出發,感恩上天慈悲願意助我,感恩師姐無私協助,接下來一連串不可思議。
先到台中家裡接到祖靈,再到出生地宮廟斬斷宗教因縁,再到出生地的海邊找地靈支持。3人在簇擁下摸黑隅隅而行,直到海浪打在跟前,師姐對空呼喊地靈應允為止,在簡單的晚餐後道別各自回南北的家。

自經此遭遇後再閱讀師姐文章心情懂得調適平靜,比較不會因工作或外力影響。對利益光環不貪求但求自己付出努力,從此我自願成為上天業務員,藉由幫助其他有緣人找祖先的過程,接受上天造化,師姐也會幫忙找好能量加持。

真心希望幫助想改變的人、有困難的人,能夠積功累德解脫輪迴
感恩上天 感恩師姐

 

案例一

  • 夫妻子女皆茹素,只因請財神入宅,事業每況愈下
    健康狀況: 夫年頭開刀,妻年尾開刀,孩子智慧被障蔽。
    他們感知神明是壞人,但請神容易送神難,不知如何解決。

    直到有一天,認識慈敏 ,
    上天先透過慈敏發聲,大聲罵了這惡靈,

    本來惡靈偶像是笑臉盈人的,竟馬上翻臉成臭臉。
    全家人親眼見神蹟大受震撼,同時也害怕後續惡靈是否有報復行動。


    最終慈敏收伏了惡靈,事主事業、健康、家庭都大有改善
  •  

 

 

案例二

  • 事主父親是位大陸人,常告訴兒女要勤拜拜,不料他在醫院過世,
    靈魂遺落在醫院加護病房,家屬全然不知。

    從此,家庭陸續發生嫁出的女兒,女兒先生跟別的女人跑了,
    女兒又發生兩次車禍(開腦),罹患子宮內膜癌,拿掉子宮、卵巢。
    兒子也一路不順,四十六歲發生車禍。


    慈敏到醫院接父親的靈魂回家,有根庇祐事主家庭,
    漸漸女兒從事的殯葬美容有起色,也買房子了。

    兒子的老婆找到工作,也帶工作讓婆婆每天多賺外快,
    這個家庭受祖先蔭護,從谷底翻升。





    <<延伸閱讀文章>> 如何預約問事? 慈敏愛心館

    名片完稿.jpg  




     
  •  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