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分享] 過動兒母親的免費問事經歷
https://www.ptt.cc/bbs/Folklore/M.1549073352.A.972.html

 

我是一個孩子的媽,經過朋友的介紹找上慈敏師姐幫忙
我的孩子很調皮,有過動傾向,常接到學校老師告狀的電話
讓我常常在工作與孩子之間忙得焦頭爛額
朋友跟我提起慈敏師姐很久了,
但我和老公討論過,我們都害怕會不會是騙人的,
一開始說免費 後來卻要收一大筆錢,
或是像乩童那樣起乩……之類的,我很不喜歡,所以才一直耽擱

 

直到後來某一天,
突然在FB上看到慈敏愛心館的文章,才又想起慈敏師姐
剛好上面有LINE可以聯絡, (Line ID: 0930608906)
因此我就加了師姐的賴,向他請教關於孩子的問題

師姐很熱心地回答我,並且提到祖先的問題,
我才想到之前好像也有人跟我老公說過家裡祖先沒有安奉好的問題,
因此我決定親自拜訪慈敏師姐,
因為師姐說只要與我見面,透過讀我內心的聲音,即可得知我家面臨的問題是什麼。

 

那天下午我來到師姐家,就是一間平常的透天厝,不是佛堂也不是道場,
而師姐就像一個親切的大姊一般歡迎我入內,
開始跟我聊天,並經由聽取我內心的聲音,告訴我說我先生那邊的祖先並沒有請回來,可能流落在外受苦、或是被山靈水靈等關押、所以妳先生的身體才會不好, 運勢也不開。
我跟師姐說可是我們當初有請法師做儀式迎回祖先啊?
師姐說:許多法師道士只是收錢做一些儀式給世人看,安慰人心而已,其實有沒有真的請回來,你們知道嗎?
我想想也是~因此就問師姐說那接下來該怎麼辦?

 

師姐就要我說說我公婆以前的住處,還有是在那裡往生的,
當我說到我公公是在成大醫院往生時,師姐就像感應到一般猛點頭,
然後就告訴我說要找時間去成大一趟,把你公公的靈接回來,他流落在醫院裡一直沒人帶他走,
而我婆婆的靈以師姐的感應,說是留在學甲的祖厝裡,
但我先生他們學甲的祖厝旁都是住著叔叔伯伯等親戚,我實在很害怕被他們看到會被大做文章,畢竟我先生這房一直都不太討他們喜歡。
後來那天回學甲祖厝後,我才知道自己的擔心根本是多餘的,
因為師姐既不需要穿道服,也不用做儀式,
就像帶朋友回去一樣,完全不會被他人發現,又能將祖先順利接走。
我之所以會相信是因為師姐在祖厝旁的一個涼亭內接到婆婆的靈,而據先生說那個涼亭的位置即是祖厝改建前婆婆住的房間,且接到婆婆的靈後,先生真的有感應好像有一股力量往身體竄的感覺,連鐵齒的先生都覺得非常神奇,也不得不信!

 

接著再到成大醫院去找回公公的靈,之後就回到我們的家,
師姐轉達祖先的意思,跟我們說:祖先只願意照顧我先生的平安,因此賜予我先生一個五雷號令。
我就問說那孫子呢? 他們怎麼可以不保佑孫子?
師姐就說: 祖先說這個孩子不是祖先放出來的靈,而是你們去廟裡求來的,因此祖先無法保證他的平安,因為廟裡的惡靈何時要收回這個孩子的生命是無人可預知的! 
我嚇了一跳,因為當初懷孕前我們還真的去南投的某個廟裡求過,
師姐說許多遭遇橫禍的人多半是沒有祖先的保佑,就像樹沒有根一樣,是不可能茁壯與茂盛的!
我很緊張地問師姐說那怎麼辦, 師姐讀了我孩子的內心說:他來至於南投,我們必須回到他本源處去找到願意支持他的力量!
因此我們就馬上啟程往南投去,找到當初求子的那間廟,師姐跟他們溝通後,說願意保護我的孩子,不會任意收回這條生命之後,師姐才給了我兒子一個五雷號令。

 

為什麼會想寫這篇文章,
是因為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疑慮,而不敢前來找師姐,
枉費了師姐一心想幫助眾人的心!
經過這一天奇幻的經歷後,我真的深深相信,而且也希望能讓更多需要的人獲得幫忙,
師姐只負責傳達上天和祖先的旨意,
所以祖先說他能力不足無法照顧全家時 師姐也是如實轉達,

其實如果是靠神明賺錢的道士或法師,只要搖搖鈴、作作法,騙我們說祖先願意保護我們全家,其實我們也是會相信,那就根本不需要再跑到南投去了!

 

但師姐沒有,她非常堅持,她說她辦過的人一定要保證他平安,所以她會盡一切能力找到願意幫助他們的力量!
但她也跟我說,辦事前她必定先問上天, 這個人的事有沒有辦法處理, 只要上天說此人無法救, 她就決不會插手!
因為定業不可轉, 因果已經成熟的話連上天都救不了, 她插手的話只會搞得家破人亡!
而師姐的家還能如此平安, 子女也都有不錯的成就, 就可以證明師姐真的是奉著天意做事的!
但師姐也說,並不是祖先現在說會保你平安就一定一輩子不離開你,
她辦過許多人,後來還是照常抽菸喝酒或是不改變飲食習慣救自己,那祖先也會選擇放棄而離你而去。

因此除了祖先之外,自己也要做個有德性的人,自助才能得天助!

 

希望能藉由我的分享, 讓更多需要的人得到幫助,
人平安賺錢的時候不會想到祖先的重要,
總是要等到出事了才開始求救, 有時都已經太晚了,
早點把祖先找來, 讓他們不流落街頭或受惡靈欺壓, 子孫的身體和事業才能平安與順利!

 

再次感謝師姐, 一天的奔波勞碌都不喊累,
她說只要圓滿達成任務, 她就會很開心, 因為她累積的是陰德, 而不是世間的金錢,
金錢是無法長久的, 還可能成為子孫墮落的根源!
看著師姐有個賢慧的老公幫她顧家, 讓她無後顧之憂地替眾人服務, 兒女也都有所成就,
這就是她替人服務最好的回報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