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 人生未知「功課」,您是否有直覺決斷力?

 


※ 直覺決斷力: 聽過「相信直覺」解決問題,但念頭從靈性、頭腦、業力大量湧出,如何從混亂想法中傾聽內心純淨的聲音,做出合適決定?

靈性 「活在當下這一刻,保持自由廣大的覺知」 
頭腦 「肉身一世牽扯,我們對自己角色入戲很深」
業力 「和痛苦和平共處,觀照而不抗拒」

 


※ 直覺教練-慈敏,2018年遇過什麼案例?

以下僅舉直覺翻轉類二個例子,更多更新發展歡迎加入「慈敏愛心館公開社團」(點選連結)

◎ 直覺故事01

我接到案件準備出門,開門看見一位女子經過。

十分鐘後又在小路上遇到她,心裡閃過一個「有緣」的直覺,於是我拿名片給她,有任何事都能服務效勞。她正愁不知如何處理身邊問題,我竟然適時出現拿名片給她,讓她很驚訝!

找到支持力量後,我坐下接受她的小叔質疑。
他說:大哥幫助我買房子,又幫我奉神像,為何善心的他,兒子在國中成為植物人? 祖先訊息說:我一直被神像裡的惡靈綁架,直到今日才能自由。

你大哥是拜神像惡靈發跡,認賊作父,賺大錢付出代價是孩子國中吃喜餅噎到,失去健康的孩子。可歎造化弄人

 

◎ 直覺故事02

從祖先處接收到訊息說:他們兄弟的老婆都是心智不正常。
我小聲求證,兩兄弟頻點頭,令我和朋友驚訝不已!

弟弟賣傢俱,每天唸經五萬句,而哥哥每天抄經數張,紙張堆疊都與他一般高了!

其實很多人為了家庭好,才會接觸宗教。那知觀念錯誤害慘自己,引鬼入宅害到自己的老婆呢?。


◎ 提醒: 小心直覺陷阱

我一直開發自己的直覺靈感,並幫人找回祖先支持力量。

初出茅廬階段,曾經被地基主耍弄,告訴我錯誤訊息。
我也不知道再問天審核,就直接告訴屋主,結果被打臉通通都不對,他也不再相信我。

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地基主也有壞蛋,從此更是警惕小心查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慈敏愛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